yummy4.jpg

(這位小姐不知為何盯著亞米廚房遲遲不走,

所以不好意思讓妳的背影入鏡啦XD)

 

 

早餐!!我最喜歡的一餐,也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

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吃呀!

平時早上時間較緊迫,為了方便,

大部分的住宿生會到地餐(宿舍學生餐廳)買個三明治,

雖然到亞米廚房要走一小段路,

不過有空閒時,大家就會默契地想到亞米廚房享受一天的開始

yummy9.jpg

 

 

但遠離繁華的師大夜市區,走進幽靜的小巷弄住宅區,

有時還會聽到某戶人家傳來的鋼琴聲,

不免為一樂趣,若天氣晴朗當然是更棒了!

 

yummy8.jpg 

 

轉進永茂自助餐的巷子裡,往前走幾步,

亞米廚房就在你/妳的左手邊啦 

yummy10.jpg 

記得我知道有這家店,

是大二時寢室學姐介紹的,

假日時她心血來潮就會問大家要不要吃亞米廚房,

喜歡點特別食物的我,看到菜單上有河粉蛋餅類,

是我不曾吃過或聽過的,當然就是它啦!

接下來就要小小煩惱一下口味, 

不過看了半天最後還是選擇了自己愛的起士= =

起士河粉蛋餅就成為日後我去亞米廚房的不二選擇,讚啦!

yummy6.jpg 

而最近突然想要改變一下,

所以這照片中的主角是鮪魚河粉加起士!!

哈哈,我還是對起士河粉忠心耿耿的啦>///<

 

yummy3.jpg 

 

不過為什麼它那麼吸引我呢?

我還曾思考了一下這問題呢XD

因為啊,不同於一般蛋餅的餅皮,

而是用Q軟的河粉,白白淨淨的,

帶給人不同的視覺和味覺感受, 

重點是,

裡面有滿滿的高麗菜,新鮮清脆的口感,

再加上我愛的起士,又增添了滑嫩的口感和香氣,

每吃下一塊都不禁讚賞一番,哈哈!

搭配一杯豆漿,我就能吃得飽飽囉!

河粉蛋餅系列對我來說比一般蛋餅飽足!

再來一張剛端上來的熱呼呼起士鮪魚河粉蛋餅照!

趁熱吃味道最棒

 yummy5.jpg

  

 

除了河粉蛋餅外,

還有焗烤類是同學朋友推薦的,

這項選擇也常是我和朋友再加點來分享的早餐XD真是貪吃

香噴噴的焗烤總是令我抵擋不了,

我想對起士、乳酪有興趣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yummy1.jpg 

 

 

除了河粉蛋餅、焗烤類,

當然亞米廚房還有其他早餐:

漢堡類、蛋餅類、鬆餅類、厚片類、法式蔬菜類、

吐司類、吐司盒子類和捲蛋類,任君挑選囉!

像我還有個朋友就對吐司盒子情有獨鍾XD

提醒一下,不喜歡吃白吐司的,也可以跟老闆換成全麥吐司喔!

一邊打食記的同時,就讓我好想衝去點個一份起士河粉>///<

 

yummy2.jpg 

順道一提,亞米廚房對面是個小公園,

或許除了在店內用餐,風和日麗時也可以考慮,

在小公園野餐!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好愜意呀

yummy7.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18巷15號

電話:02-23660407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am6:00~a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