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師大學生的最愛,就不能不提到小飯館兒

飯菜的價錢大致上在80~200之間

但是飯任你加、湯任你盛、飲料任你喝

小菜吃完繼續補~~~~~

給客人這麼多好康

難怪每到吃飯時間

小飯館外頭一定有排隊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辣豆腐湯(飯、冬粉)以及石鍋拌飯

只要90元就能夠享受道地的韓式料理

讓我每次都吃得飽飽的

 

但是今天是和朋友一起吃飯

當然不能錯過點韓式烤肉盤的機會

確切的菜名我忘了

總之就是菜、肉滿滿的堆一盤讓你自行翻炒

館2.jpg  

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的牛羊綜和肉盤

分量十足!!吃這盤還無法吃飽的話

還能靠一堆小菜來滿足自己

館4.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右上角的涼拌海帶

微酸的口感充分引出海帶的鮮味

我每次都要續個兩三次才肯罷休

右下角的甜不辣也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美食

我大概也會續個一兩次(胃王!)

 

桌面上滿都是菜的感覺好幸福

館3.jpg 

翻炒中的烤肉盤超香的

高麗菜釋出的水份充分的將肉片煮熟

還帶來意想不到的香甜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吃到差點忘了拍照(冏)

館1.jpg 

一直到盤底朝天我們才心滿意足的付帳離去

因為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

坐太久太過分了

哈哈!!

 

小飯館兒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異國美食街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