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悠閒的午後,pancake day,恬靜的在小巷中,慵懶著。

如果你經過得太倉促,就會忽略她像貓一樣的存在。

 

這是我第一次跟Dora去吃下午茶時,所選擇的地點。

相當好奇在這樣的小地方,我們能有什麼驚喜。

老闆出乎意外的,是個年輕,笑容甜美的女士。

我們邊考慮著該吃什麼時,她像一個試圖了解病情的醫生,診斷我們的喜好後,

為我們選擇合適的鬆餅。

 

Pancake Day這個名字,是有故事的。

話說人們在復活節前四十天,定為Pancake Day,為了齋戒日,

要將家裡的麵粉、蛋、牛油等用盡,成為一疊疊的鬆餅,與家人共進鬆餅的喜悅。

 

老闆告訴我們,當她在追求夢想,毅然將台灣穩定工作辭掉,

到雪梨學習西式料理的過程中,吃到了令她一輩子難忘的鬆餅......

於是她回到台灣,將這份感動放在每個鬆餅裡面。

Dora是個容易感動的人,聽完這樣的介紹真是感動到不行。

而我,還是打算試試鬆餅後,再決定我對這間店的評價。

 

菜單 

喜愛肉桂的我,當然選擇了肉桂紐約。

 

紐約肉桂鬆餅 

待肉桂紐約上場後,天阿真是令人垂涎!

蘋果完完全全浸透了肉桂香。旁邊的冰淇淋伴隨溫熱的鬆餅跟肉桂,真是一絕!

麵粉香完全不是雞蛋糕可以比擬的!

那種含咬在嘴裡的麵粉香味,非常,非常的溫暖厚實。

我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老闆娘會深受感動!

 

招牌跳舞鬆餅 

Dora點的跳舞鬆餅充滿了童趣。

這樣可愛的小店真的很適合女孩們一同前往。

 

巧克力鬆餅/香蕉鬆餅 

偶然瞧見鄰座的巧克力鬆餅跟香蕉鬆餅,也具有十足的吸引力!

 

飲料的部分選擇相當多。我跟Dora最喜歡的薰衣草奶茶和玫瑰奶茶,

都可被允許再續一壺!對茶品相當挑剔得我,也樂得享用這間店所提供的茶飲。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泰順街26巷43號

電話:2366-1551

opening hour: 12:00~21:00(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