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3.jpg  

 

在師大夜市裡,能夠找到這麼多坐位的店家,

相當不容易XD

況且而是百元上下的消費,

這家牛老大有兩樓半的空間容納客人,

桌子與桌子之間也不至於擁擠,

因此成為師大學生午餐好去處之一

 

boss 14.jpg  

 

到了大四,能夠把大家相聚起來吃午餐的機會好難得,

很開心在某個星期一中午,大家剛好都有空,

不過有三個同學一點又要上課= =

所以我們就做了分工,

上午沒課的人提早去點餐,這樣時間就可以剛剛好

也因為在11點多就到,

所以照片才能看起來如此清靜XD

boss 16.jpg  

 

通常,我們都會點麵類或湯餃來吃,

一人一碗,

除了有加牛肉、排骨、豬腳的麵類以外,

其他餐點幾乎都在一百元以內,

是學生可以接受的範圍:)

boss1.jpg

番茄麵,85元,清爽的好選擇。

有些許的青菜和番茄,

麵條方面是牛老大的招牌--刀削麵,

我自己是滿喜歡有嚼勁和粗一點的麵條!

boss13.jpg  

酸辣湯餃,85元。

更是我常聽到同學吃的餐點!

但我自己不喜歡酸辣湯,所以就不能理解其中美味XD

 

不過這天,我們的相聚要來點不一樣的

因為發現我們當中都沒有人曾經吃過牛老大

蒸餃類或餅類的食物,

因此我們打算分食,不如以往的一人一份XD

boss 15.jpg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點了一份炒麵,

因為不得不說它真的好吃,

只是因為一盤要100元,

身為學生的我們平時還是少將它列入選擇。

但既然是分食,大家就開開心心的點啦XD  

boss 12.jpg

 

這一盤是木須肉炒麵!

菜單上另外還有牛肉炒麵、素炒麵,

哈哈它榮登我們當天最熱門餐點

一下下就被清空啦!!!!!

 

再來看看我們全部點了什麼吧:)

boss6.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

讓我一道道描述它們各是什麼吧!

這是絲瓜蝦仁蒸餃,110元。

boss 11.jpg

吃起來還算不錯囉,只是麵粉味略嫌重了些,

鮮脆的蝦仁和底下的絲瓜搭配沾醬吃起來,

就是清爽!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吃>///< 

只是一顆蒸餃要13元多,我想我夏天應該還是去買涼麵吧XD

 

接著是,鮮肉蒸餃,70元。

 

boss10.jpg 

好吧,說實在的,我好像對它沒有太大印象 = =

可能我不是很喜歡吃肉吧.....

不過我記得它不會很油膩

 

再來是,蔥油餅,35元。

boss8.jpg  

話說,我是個熱愛蔥油餅類的人,

所以當然吃過很多種蔥油餅啦,

只是....這蔥油餅似乎不大合我胃口= =

同學也這樣說...so sad :(

它沒有什麼香氣,也是麵粉味比較明顯的感覺。

嗯,或許這也是一特色或是什麼健康的作法!?

 

哈,最後,是我們眾所期待的牛肉捲餅,100元。

boss 7.jpg  

愛蔥油餅的我,捲餅類當然也是我的愛囉,

想想,這兩類食物的關係是緊密的,

可想而知,這份牛肉捲餅給我們的感受是如何XD

不過人人口味各有所好,

所以,大家就做參考吧:)

我只能說有更多更好吃的XDD

boss5.jpg  

除了一般的餐點外,這裡也販售小菜提供選擇,

這裡還有免費的飲料,但我通常不會喝,那應該是酸梅汁吧。

boss 17.jpg  

 

附上菜單一張,只是這價位會不定時更改,

就參考看看囉!

boss2.jpg  

反正,不知道去哪裡用餐(想吃牛肉麵)

 想找大空間坐下來,又不想走太遠,

是可以考慮牛老大牛肉麵(刀削麵)啦:)

 

boss4.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42號

電話:02-23695591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11:00 a.m.~11:00 p.m.

(農曆過年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