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ig's knuckle 19.jpg  

 

生活在師大夜市,總是會出奇不意地又發現一家家新開的店!

不過近來都是服飾店當道,所以當我發現這家食物店,

不禁心花怒放

話不多說一起進去瞧瞧吧!!

它在頂好超市斜對面的巷子裡,招牌是紫紅色

會先看到這招牌,就對啦~

pig's knuckle18.jpg  

好隱密呀,要不是我喜歡到處走走逛逛,或看部落格食記,

我想我到畢業也不會發現= = 

這是菜單! 還滿平價的~

pig's knuckle 20.jpg  

既然拿豬腳當招牌,那一定要點看看囉~

我們點了養生豬腳湯!

pig's knuckle 13 .jpg  

端上來時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除了一定要有的豬腳蹄子(兩塊)外,

湯裡還有魚丸、鑫鑫腸、水晶餃和一些青菜>///<

真是繽紛! 好開心!

pig's knuckle 16 .jpg  

我們還點了 客家醬拌麵~

我還喜歡的其實~因為是寬麵!

醬裡還有小豆乾喔…

還有為了健康必點的燙青菜一盤XD

pig's knuckle 14. .jpg  

接著~

老闆娘問了我們: 會不會怕辣?

我室友說不會,我說還可以XD

然後她就端來一碗這個>///<

pig's knuckle 15. .jpg  

還很笑嘻嘻的拍了我的肩說:”呵呵,招待!!”

哈也太驚喜又可愛!

可惜我一時沒回神,

不然就把老闆娘可愛的表情拍起來~

pig's knuckle 12 .jpg  

這就是小周末的晚餐~

耶!看起來好豐盛!

嗯,一邊吃飯一邊研究店裡的環境,

pig's knuckle17.jpg  

小巧可愛,算整潔明亮!

而我最喜歡店裡的小花燈,好可愛哈哈

pig's knuckle 10.jpg  

桌上還有牙籤、小碟子和衛生紙一包包~

pig's knuckle 11.jpg  

滿貼心的

再來看看老闆娘面前豐富的食物吧~

pig's knuckle 8.jpg  

就是這鍋!!老闆娘招待的食物~

pig's knuckle3.jpg  

鴨血、豆腐、菜頭,都好香好入味,

雖然對我來說有一點點辣

哈其實我有點怕辣……

 

 還有關東煮的食物!還不錯囉~ 

pig's knuckle 6.jpg

 pig's knuckle 4.jpg

pig's knuckle 7.jpg  

話說,我們要離開時,

竟然來了好幾個外國人,

讓老闆娘緊張了一下,

還叫我們”麥造”(台語)幫她說一下英語,

但其實外國人會說國語

最後,再拍一張店裡的照片~

 

pig's knuckle 2.jpg  

可愛溫馨的小店,有機會經過可以來吃看看喔!

 

pig's knuckle 5.jpg   

 補充: 今天中午,室友又帶了班上同學去吃!

點了和昨晚不一樣的食物~

 

番茄瘦肉飯!

pig's knuckle 22.jpg  

麻油手工麵線!

pig's knuckle 24.jpg     

經典梅干扣肉麵!

 

pig's knuckle 25.jpg  

綜合丸子湯!

pig's knuckle 23.jpg   

然後我問了室友的心得,

她就不停地回答:我最喜歡鴨血

哈哈,所以我打算下次再一個個點看看啦~

再來跟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26巷11號1樓

(近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頂好超市斜對面巷子)

電話:02-2363599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天 10:30a.m.~11:00p.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dayes 的頭像
shidayes

在師大夜市裡,迷詩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佐倉
  • 我是被帶著去吃的食伴之一XD
    我要補充那是番茄瘦肉飯!!不過湯的話就是少了飯而已
    料還是非常豐富實在喔 :D
    老闆娘說麵線是手工做的喔,我覺得很Q很好吃~
    梅干扣肉也很好吃我下次會想點這道!!
    另外我很喜歡綜合丸子湯,湯底應該是關東煮的湯,
    裡面有三種不一樣的丸子+玉米+青菜+三角豆包,
    我覺得很好喝,下次還會想再去吃!!
  • 哈哈我有看到溫馨大合照>///<
    謝謝佐倉的提醒~我改了囉!
    室友真是迷糊(偷說壞話XD)

    真是太好了!
    妳幫我做了說明!! 感謝:))
    我也對手工麵線有興趣~
    好耶!那這家店就成為下次吃飯的首選地點:D

    shidayes 於 2011/04/10 2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