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陰天。

spot 1.jpg

這是晴天

spot 1-2.jpg  

 

不知道妳/你會喜歡哪一張?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角度,

有沒有陽光,

對我來說,心情就會差好多.........

記得高中國文老師說,

不可以讓天氣影響自己太多,

如果會,就是生物性太強。

過了幾年在台北的生活,

我想,我就心甘情願當個生物性太強的小孩吧XD

這照片,其實是一家咖啡店--Alone Cafe!

我想我會找一個悠閒的晴天午後,

走進去好好享受那個下午~

然後...

再回來寫篇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笑)

突然覺得自己生活快離不開經營這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