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tti15.jpg

異國美食,

師大夜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大特色,

這次要介紹的”中西美食”,

Grandma Nitti’s Kitchen(since 1989),

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家經典異國風味餐廳!

我自己很喜歡,第一次去吃,

是在大一那一年的平安夜,

同寢大三學姐將寢聚地點訂在這,

那次就讓我對中西美食印象深刻,

五花八門的菜色令人目不轉睛於菜單上,

全天候早午餐、全天候蛋捲、開胃菜、

pizza、沙拉、三明治與漢堡、

義大利麵食、墨西哥風味、主廚推薦、

甜點、飲料類,種類多元豐富,

光看菜單就好開心,每樣都想嘗試看看,

所以只去一次當然不過癮啦。

接著就來看看這家經歷二十一年的優質餐廳吧!

 

中西美食,

這中文店名曾讓我和朋友們誤以為是中西複合式餐廳,

而英文店名,Grandma Nitti’s Kitchen,

倒給人親切可愛的感受,

它的招牌也正是一個帶著微笑的老奶奶頭像呢!

nitti.jpg  

首先,

紹我最喜歡的美式鄉村炸牛排寬蛋麵,每次去吃必點!!

醬汁可選奶油或番茄,

因為我不敢吃番茄醬,所以選了奶油,

而它吸引我的地方其實是寬蛋麵,

還有特別的炸牛排,

之後和不同朋友去,我都會推薦這道菜,

他們也都滿喜歡的,

尤其對寬蛋麵的口感念念不忘,

喜歡寬麵和嚼勁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如果是不能或不敢吃牛的朋友,

還有一道紅酒香煎雞排奶油寬蛋麵可做選擇。

nitti11.jpg 

 

Pizza的種類雖然不多,但別有一番風味,

有義大利、希臘和西西里祖母海鮮三種口味,

菜單上會將配料寫出來,

我和朋友們選了希臘口味,因為好奇羊奶起士的口感!

pizza上灑滿了小黃瓜、番茄、黃瓜和橄欖,

每口都吃得到,口感還滿清爽的,

很適合大家一起分食。

nitti10.jpg  

墨西哥風味主食—墨西哥烤捲餅

有牛肉、雞肉和海鮮口味可選,

這道菜其實還滿讓我驚豔的,

不只是視覺上的分量十足,

有捲餅、玉米片和加味飯,

味覺上也因此富有變化,捲餅口感香濃,

口味會比較重一些,不過還是很推薦這道墨西哥烤捲餅!

nitti9.jpg   

接著要介紹全天候蛋捲,很推薦當早午餐享用

記得我是在一個平常日的上午去吃的,還有折扣呢!

 

既然是祖母招牌蛋捲,就一定要點一下啦,

起士和洋蔥、火腿、蘑菇包在金黃蛋捲裡,

濃的香味,不禁令人食指大動,

配菜馬鈴薯煎餅更是令我喜愛,吃完還想再吃!

nitti3.jpg   

我們還點了義大利紫蘇松子起士口味的,

不同於招牌祖母走口味濃厚路線,

吃起來較不膩,一邊吃蛋捲的同時,

還能配柳橙汁和鮮奶,讓人好滿足!

上菜時,我和朋友都以為看起來不多,

沒想到到最後卻有點吃不下= =

吃得飽飽又開心,讓一天的開始有了新氣象,更有活力

nitti2.jpg  

然後,再推薦一道大家可以一起分享的點心,起司薯條!!

這可是中西美食人氣指數高高的開胃菜喔  

對喜歡起司的我來說,真的吃的超開心滿意的,

這是剛端上來的照片,起司看起來不明顯,

因為都穿過薯條在底下了!

nitti8.jpg  

看!!滿滿濃厚的起司,光看照片就覺得好興奮!!

不過很胖就是了囧,不過是大家一起分食的,心就安了一些XD

nitti6.jpg   

最後,送上甜點圖!

中西美食的招牌甜點有兩個,

一個是招牌巧克力蛋糕,另一個是胡蘿蔔蛋糕!

以下這張照片很明顯是巧克力蛋糕,

雖然看起來賣相普普,

但濃濃巧克力味是不難想像的,

加上烤得熱熱的,吃起來更是香滑順口

nitti13.jpg  

胡蘿蔔蛋糕蛋糕上面橘色的,

是一個可愛的小小胡蘿蔔,用糖做的,

而蛋糕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但難以言喻,只能說不同於一般蛋糕的甜膩,

有些胡蘿蔔的甜味和肉桂的香氣,特別的口感,

要親自體會才能懂其中美味,值得試看看喔!

sweetie6.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23699752 (星期六日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am 09: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