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5.jpg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

吃完午餐就不禁想來杯飲料

陪伴我度過一個下午的課!

 

 

走在師大夜市裡,

和朋友煩惱著到底喝哪一家好,

剛好巧遇一位愛喝飲料的好朋友,

解決了我們的難題XD

judy3.jpg 

因此我們就來到了茶壜

沒想到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當想喝特別的飲料總時是讓人難以下決定,

幸好茶壜將其特色飲料圖片秀出來,

讓我們不只是看著飲料名稱想像XD

judy6.jpg 

 

最後我們都點了奶茶系列~

對了!

它強調奶茶是用零反式指肪酸奶精~

朋友點了烏龍綠奶、我點了桂花綠奶!!

中杯!!

因為有學生證,所以有折扣5元,兩杯都是25元。

judy2.jpg 

 

哈哈,其實看不出什麼差別.....

再來一張清楚一些的吧:D

顏色淡一些的是我的桂花綠奶~

judy.jpg  

 

嗯,淺嘗了一口.......

我想,如果是喜歡喝奶茶也不排除奶精的人應該會喜歡,

但是可能因為我已經習慣喝鮮奶茶,

突然不習慣奶精的味道= =

 

決定下次還是點之前朋友推薦的

加州蜜桃冰茶、日本蜜桃冰茶、蔓越莓紅茶...等特調茶飲系列

或鮮茶系列、鮮果系列等較為清爽的飲品

趁自己有學生證,想喝飲料時又想小小省錢時,

應該多去捧場一下哈哈

judy4.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9巷7號

電話: 02-23688759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a.m. 11:00~p.m.12:00

          周末: a.m. 12: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