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手revised.jpg

 

一群愛吃,愛上師大夜市的女孩們。

在每個嘰嘰喳喳,討論著該吃什麼的當兒,眼中閃著的亮光,讓我們知道,這輩子大概是脫離不了師大夜市了。

不只要介紹好吃或便宜而已。你有想過,師大夜市裏面有許多美麗、觸動你我心靈的瞬間嗎?

我們將滿腔熱血化作詩句,讓你也來一起,迷詩,在師大夜市裡。

 

 

(左一)

Kiki
 
一個有時候很天才,但有時候又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

台北市立麗山高中畢業,來台北度過住宿生活四年,快要變成半個基隆人....

愛上師大夜市的關鍵,大概是看見夜市五花八門的攤販吧

其中最愛健康滷味、關東煮

 
接下來的日子,請和我們一起去挖掘出夜市的另一面吧!!!

 

(中上)

小bar ( bar 是念"八"的音喔XD )

出生在陽光和煦照耀的南台灣—台南市,我想我的個性就如同家鄉的氣候,開朗有活力,常常處於開開心心的狀態,喜歡給人笑容,也希望自己能像陽光一樣溫暖人心。

我喜歡夏天喜歡晴天,看著蔚藍的天空和閃耀的太陽,會給人開闊的感受。

曾經,覺得師大夜市太嘈雜沒有靜下來的時刻…

不過到了大三,發現生活在夜市附近其實很棒,生活機能超好,

就算是生活越來越忙碌,也能就近忙裡偷閒,與朋友吃美食逛街買衣服: )

但要選出最愛對我來說相當困難= =

因為好多東西都同時並列一起…我就舉幾一些例吧!

泰順街小湯圓、亞米廚房的起司河粉蛋餅、車輪蛋糕、麻醬紅豆餅、三舅媽潤餅捲、中西美食的寬蛋麵、軒軒滷味、河堤水餃的豆腐湯、糊塗麵、關東煮、許記生煎包…等道不盡XD

最後,在大學的最後一學期,能夠與大學好友經營有關師大夜市的部落格,把將近四年我們對師大夜市的認識,分享呈現給大家,莫名有小小的成就感>///<

透過文字透過圖片,寫下將近四年的對師大的了解,寫下了我們在師大最後的日子,記錄著我們在師大夜市生活過的痕跡,也是我們生命的記憶:)

希望大家能透過這部落格,對師大夜市有更一步的熟悉,不管是師大夜市小吃美食、師大夜市的景色人物、師大夜市的人文氣息…等,

期待大家來到師大夜市時,在大快朵頤之餘,也能停下腳步留心身邊的美好。

 

(右上)

 

Wynn

 以食為天,不食不快景美女子高級中學畢業,家住風光明媚新北市。

從進師大第一次踏進師大夜市起,就愛上師大夜市了。
 

善變的個性使我無法僅獨鍾一項美食,目前最愛:古早味薏仁湯。

順道說明,我喜歡的師大夜市店家大致上分成兩種

 第一種:好好吃,但兩個月才能吃一次,不然會膩。

第二種:好吃,中午偶爾可以買來當午餐
 

 

結論:我怕膩,所以再好吃的店家都不能常吃,幸好師大夜市選擇夠多,我可以一整個月都不會吃到重複的午餐,真是幸福

 

(左下)

Kate

 菲律賓朋友叫我Katy, 美國朋友叫我amazing Kate (一種吃了不易胖的註冊商標。)

 而我,只是單純想找一個簡單好寫的名字。最近覺得Kate用西班牙文念很難聽。

從一所名字很長的高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師大附中)畢業。

家住台北,但搬過很多次家。說到愛上師大夜市,其實我從來沒愛過它,但我利用它滿足我的生活所需,算是有一定的革命情感。

健康滷味。不一定很健康但絕對很滷味。

 

想想如果不是因為師大夜市,師大早就沒落了。為此,師大夜市是我的衣食父母。我決定好好孝敬它,

在我有生之年為其鞠躬盡瘁。師大夜市,請進。

 

(右下)

Jean

 內在帶有搞笑因子,有點悶騷的女孩兒。 

景美女中畢業,住台北縣永和。

從大一在師大夜市覓食開始就喜歡上師大夜市,其中最愛許記生煎包、小飯館兒、青蛙撞奶。

 

關於師大夜市吃喝玩樂的一切,期望在這裡可以用文字與大家分享、交流,也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任何有關夜市的資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