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帶些中國味的裝潢

龍9.jpg  

這是因為一方面頗符合他所賣的菜色,一方面讓人覺得有股平靜舒適的感覺

連他的筷子套上頭都提了首詩,展現出濃濃的中國風味

龍10.jpg  

這裡所主打的菜色是各式各樣的雞湯,看看下面這張店內餐單就能明白

另外也有些拌麻油的小菜與麵線等等,是走養生的路線

而位於師大夜市的這間龍涎居則是他的總店

話不多說

首先先來讓大家看看我們今天豐富的菜色

龍1.jpg  

我們點的有以下幾樣

麻油雞

龍3.jpg  

通常我都不太喝麻油雞的湯

不過這間店的湯因為不油膩的關係,再加上它的湯頭都很濃醇

所以我都會特別捧場

但是可惜的是

據一起用餐的同學表示

這次的湯稍鹹了一些就是

不過其他口味的雞湯大部分我都有品嚐過

值得推薦

 

接著是雞肉飯

龍4.jpg  

麻油麵線

龍11.jpg  

麻油金針菇

龍6.jpg  

當我第一眼看見這盤麻油金針菇的時候

不禁皺了一下眉頭

想說

薑絲跟金針菇......配嗎??

不過嚐了幾口之後

雖然還是覺得有些奇妙,不過吃在嘴裡倒也沒什麼衝突感

 

再來是麻油高麗菜

龍5.jpg  

麻油高麗菜雖然對我來說也是新穎的口感

不過曾經吃過炒麻油的青菜,所以沒有什麼口感上的疑慮

寫到這裡

赫然發現今天我們點的還真的堪稱是麻油全餐……

話說每次會踏進這間店都是特別忙碌或特別疲累,為了捕身體的時候而來的

再加上他的雞湯真的頗好喝的

對於我們這些住宿在外不能常回家嚐到媽媽家常菜和滋補菜色的學生來說

這間店無疑是重要的能量補給站!!

 

店家資訊

電話:(02)2368-4899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57號

營業時間: 11:00 a.m.~12: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