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7.jpg  

師大夜市的異國美食街內

座落著一家精緻的手工巧克力商店

店名也很特別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店名.jpg  

小小的一家店

佈置的卻十分別緻

店裡也放著兩套桌椅

供客人內用

巧8.jpg  

一旁放著許多應該是用來包裝送禮用的紙盒

很貼心

巧4.jpg  

但最吸引我的仍是這個櫥窗

排了滿滿手工巧克力的櫥窗

真~是誘人

這裡的巧克力老實說是走中高價位

一顆約莫25元起跳

窮學生如我可能無法時常光顧

巧1.jpg  

沒來過的朋友只要跟老闆說一聲

馬上就可以試吃它們的巧克力

我的食伴馬上試吃了一個櫻桃內餡的

果然好吃!

巧2.jpg  

這種包櫻桃餡兒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它有賣一整包約十顆的

只賣大概一百多塊

整個很划算

但是今天我們打算嘗試沒吃過的口味

於是就挑了店內的岩石巧克力以及招牌布朗尼

巧9.jpg  

岩石巧克力就是巧克力脆片啦

作工真的挺精緻

口感帶著一絲絲苦味及酸味

還算不錯吃

價格是一份50元

巧5.jpg  

布朗尼是老闆推薦

據說很多人會到店裡點這樣點心

但我和食伴都不是非常鐘愛這份布朗尼

感覺普普通通

不會想再買

因為價格偏貴(一份約七十元)

巧6.jpg  

總而言之

我還是最喜歡他們家單顆賣的巧克力

價位雖不低

但偶而心血來潮

買上一粒解饞

將會給你帶來一陣濃濃的幸福感喔

 

 

店家資訊: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台北市浦城街13巷9-3號(師大店)

(02)2366-1364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