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忙錄

偶爾,在不知不覺中

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漸增,

也許曾經是手勾手的姊妹朋友,

上課一定要坐隔壁的同班同學,

一起忙得天昏地暗的社團夥伴...

可能因為生活圈的不同而漸漸地少了交集

可能因為地區性的限制而漸漸地少碰到面

 

即便是在同一所大學,

也不禁讓我有所感受。

 

雖然有人說...

只要互相都有心,

彼此一定能繼續連繫~

 

只是一生中認識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而我又那麼那麼地喜歡人,

幸運地,身邊出現的人我都覺得很好:D

 

為了學習留些空間與時間給自己,

我把這些繁雜的心情交給緣分,

這樣說似乎很老套,

但巧遇的心情與情境,

別有一番樂趣:)

不同於特別約出來的感受,

因為我永遠不會知道,

下一秒,

我會遇見誰。

meet.jpg 

 

但我會帶著期待的心和我的相機,

繼續

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