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4.jpg 

「最近師大夜市又有新開的服飾店了,要不要去逛逛?」

「欸,這次我高中同學又要去師大夜市聚餐了,快告訴我這邊有甚麼好餐廳。」

「我同學們超愛師大夜市。」

這都是我跟我妹之稀鬆平常的對話;

對於一個師大人而言, 善盡地主之誼,

告訴她夜市裡有甚麼好吃好玩,偶爾假日帶她夜市走透透,

不知不覺,時常在夜市裡邊逛邊分享,或是一起品嚐小吃,

就變成了我們姊妹倆假日的休閒活動。

現在我了解到,在師大念書的日子,不僅僅只有師大,

夜市,也是無法分割的,而且,已經成了姐妹感情聯繫的最佳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